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专辑预购销量佳 星外星推精装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4

  近日,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已开始全国预购,并于2月初由星外星正式发行上市。据悉,新专辑备受海内外媒体与经销商瞩目,预购销量甚佳,各地销售商纷纷抛下天量订单,连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也传出希望同步发行《天地合》;而《天地合》中的《天地记》也成为了首支在全球最大音乐下载网站iTunes上首发的华语单曲,开创了华语乐坛的先河。

  继首张专辑《万物生》在国际上饱受赞誉后,2010年传奇女伶萨顶顶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天地合》,取“天地合则万物生”之意。此张专辑不仅力邀曾为麦当娜、U2等人制作专辑的世界级大师Marius De Vries倾力打造,更大量运用了萨顶顶于云南采风得来的珍贵音乐采样,将云南少数民族音乐元素与现代电子乐有机结合,串联原始和现代、东方和西方、传说和时尚,营造了一个充满原始诱惑的音乐世界,一个我们从未听过的神秘云南,萨顶顶对音乐的表现力,创造力和想像力都达到了一个世界级水准的高度。萨顶顶表示,“《天地合》表达了我2009年春天以来的想法和生活。在录制我的首张专辑时,我意识到,困扰人们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我的歌声能让他们的内心获得宁静。 现在我意识到,实际上只有找到人与自然之间的平衡,人们才能获得这种内心的宁静。 如果人们从《万物生》中获得了宁静,我希望他们从《天地合》中找到喜悦和幸福。”

  据悉,星外星已全面打造三版《天地合》任乐迷选择,除了2月初全国发行的正式版外,其中1.6-1.31的认购版中将独家赠送萨顶顶的《云南采风珍贵纪实精彩图文册》。据了解,《天地合》中的主打单曲《天地记》灵感来自佤族的古老传说,所有节奏律动,均由巫鼓生成,用东方的古老声音表达当下最新锐的音乐韵律,是萨顶顶和Marius De Vries在本首歌中进行的大胆尝试,而它所带来的震撼效果,也让所有听者动容。巫鼓的每一下撞击,都唤起我们血缘深处由上古继承而来的心灵悸动,这是属于东方的声音,也是属于世界的声音。而在星外星发行的精装版中,星外星将特别附送此主打单曲由著名艺术导演邬尔善监制耗资百万超级制作年度奇幻唯美MV。此外,精装版中还将加赠萨顶顶“神秘云南”大海报、贺岁档金牌大片《锦衣卫》主题曲以及麦当娜御用制作人对谈萨顶顶,《天地合》幕后花絮大公开。详情可上星外星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