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锐舞天后”爱戴热辣降临东莞 《一呼百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5:02

   近期,灵歌小天后爱戴降临广东东莞来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一呼百应》节目的录制。09年以真名发行最新专辑《爱氏张嘉佩》的热辣爱戴此次来到东莞,也将自己的热情带给了这个多日阴雨的城市。

    舞娘当道 性感热辣来袭

  有着1/4西班牙血统的爱戴是中国第一个“灵歌”女歌手,03年以英文名Edell正式出道,精通四种语言的她在03年央视一套春节元宵晚会上,以一曲《彩云追月》技惊全座,并迅速窜红,09年发行新专辑《爱氏张嘉佩》,专辑曲风多变,首波主打《爱才是王牌》把爱戴的舞蹈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和男舞蹈演员一起共舞的片段更是让爱戴的性感若隐若现,出道即被媒体冠以“阳光健康性感混血儿”的爱戴也将自己如太阳般的火辣带给了广东东莞的人民。09年重回歌坛的爱戴以时尚的外形,诱惑与灵性的美带给了乐坛一股新的活力。

  努力宣传 花般女子耀眼东莞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本月《一呼百应》节目主题为“春暖花开”,也在本月的最后一期节目中请到了如太阳花般的爱戴。此次在东莞这个地偏人稀的地方,爱戴将挑战自己设定的3000人的挑战目标,她坦言因为有压力在身所以不能轻轻松松的畅游城市,但是对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只要自己认真坦诚的向别人宣传,一定可以用真心换取真心,得到大家的支持。

  到底,在4月25日的《一呼百应》中,爱戴能否得到大家的真心支持,在宣传的过程中她将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事,看爱戴炫舞东莞,魅力四射,请锁定本周日下午17:30分的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