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情系玉树 推迟新歌发表为灾区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4:34
男才女貌情系灾区
男才女貌情系灾区

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推迟新歌发表
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推迟新歌发表

  自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以来,灾区的情况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均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灾区的关心与支持。

  于昨晚(4月20日)结束的赈灾晚会上共募得9亿元的善款物资,众多明星艺人也都纷纷参与其中。而远在外地的男才女貌组合虽然没能到达现场,仍然表示了对灾区的关注与支持。

  早在5.12汶川地震的时候男才女貌组合就已经积极参与各项益活动,身为成都人的戚薇,也在第一时间为家乡人民送去祝福和关怀。而此次的玉树大地震同样也牵动着戚薇、袁成杰的心,近期忙于新歌制作的两人在得知玉树同样经历了沉重的创击后,毅然放下手中的工作。“这样伤痛的事情我们经历了一次,没想到还有第二次。”除了捐钱捐物之外,戚薇、袁成杰更表示“我们能做的不只有这些,如果可以,我们更想深入灾区,切实的为当地居民做更直接更实际的服务,哪怕只是一个运输员,至少可以把他们需要的直接送过去,交到需要的人手中。”

  原本定于近日推出的新单曲的组合二人,也决定延后但单曲的发表,希望13亿中国人民在这个时候可以团结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众志成城的意志面前,一定会共度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