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演唱会加场 小猪罗志祥挑战《舞娘》玩变装魔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8:36
小猪为演唱会狂练彩带舞
小猪为演唱会狂练彩带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展开全新巡回演唱会,人气涨,票房告捷,他全力苦练歌舞,还要挑战蔡依林的彩带舞,但小猪最担心的是手脚不够快,1秒钟换装的魔术被看穿。

  小猪4月30日在香港全新起跑的“舞法舞天”巡回演唱会,香港加场后共3场已经售罄、5月15日台北小巨蛋加场共3场只剩零星数百张票、5月底的新加坡场也早就销售一空,总计7场约8万人次要见证小猪演出,他赶紧拿出真本事来。

  这次,小猪已经宣布要挑战天后,其中包括过去同门蔡依林的《舞娘》,请来同一位老师学彩带舞,练3次、每次各2小时。一直以为这舞难不倒他,小猪也没找Jolin讨教“撇步”,还信心满满地对老师说:“我也可以挑战高难度。”没想到被老师冷冷打一枪;“你大腿太粗,没办法踢腿。”小猪只好跳“不娘”版的《舞娘》。

  跳舞不容易、唱歌要背词、打鼓秀才艺,这些都难不倒小猪,他透露,现在最担心的是3D魔术和“1秒钟快速换装”,后者要在观众眼前,于1秒内从头到脚换造型,靠人力自然不可能,玩的是视觉魔术,需要小猪和魔术老师反复练习,这让他很紧张,就怕一个不流畅,魔术就破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