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猪罗志祥过虎年 要继续“扮猪吃老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8:20

  罗志祥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市西门町的武昌街二段电影街,举办了最新专辑《罗生门》的专辑签唱会。他除换上背后写有“NEW ROCK”的装饰系豹纹皮衣演唱第三波主打,同时也是偶像剧的片头曲与牛仔裤广告曲的《爱疯头》,还将执行经纪人小霜的红贵宾狗“叭噗“换上老虎衣服抱在怀中向歌迷宣示:罗志祥在虎年要继续“扮猪吃老虎”,当个气势强压过老虎的“小猪”!

  罗志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罗生门”,一月从十五日发片到今天才九天,却已经在实体与数字通路拿下共六个冠军,在唱片行通路的!歌迷们用最实际行动支持用心筹备专辑的罗志祥,前天在台中与桃园两场签唱会,罗志祥签了近一万张CD,从下午一直忙到凌晨一点半才结束十二小时的“马拉松自虐式签名活动”。

  而昨天一早工作人员到场后就忙着“远眺”计算到底有多少歌迷,超过一万两千名的歌迷一路排队从武昌街二段尾的舞台前方排到昆明街、再绕到峨嵋街上的联合医院,再绕回康定路和武昌街二段的舞台后端,不仅布满了半个西门町闹区,还形成最晚到的歌迷反而是最先看到罗志祥到场的有趣画面,而延路店家也纷纷抢播罗志祥的新专辑“罗生门”,希望借着罗志祥的歌曲吸引人潮与买气!让工作人员也纷纷开口跟罗志祥说:“今天你除了宵夜以外,可能还要再请我们吃明天的早餐啰!”

  由于罗志祥的专辑从企划概念到视觉包装,都与欧美时尚潮流同步,在宣传造势活动设计上,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特别着重强调他的“念旧”个性,因此决定以非常具中国农历年味的仪式与字体,来揭晓罗志祥在发片九天所创下的最新的销售数字,也要预祝“狮子座”的罗志祥能跟继续红到发紫!

  在鞭炮声与敲响三个大鼓的序幕仪式后,一红一紫的狮子由舞台左右上方进场,在罗志祥用手碰狮头一下后,两头狮子分别放下滚动条:左边滚动条写有“罗生门虎虎生风持续发威一整年」;右边滚动条则是:「销售冠军九天热卖九一五三六张”,让罗志祥开心到直接拿“销售冠军九天热卖九一五三六张”披在自己的身上!而现场更有为妈妈级粉丝因为太喜欢罗志祥在“海派甜心”中饰演的“薛海”,直接包下3000张CD准备送给亲朋好友和公司员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