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加盟索尼唱片 成为王力宏杨丞琳同门师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8:48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个月内,3家国际唱片公司共发行7张专辑;8年之内,台湾的演唱会就要破百场,这么抢手的费玉清,昨天正式加盟新东家索尼唱片,他笑说:“我得天独厚,听我歌的长辈们,都不会用计算机下载。”

  费玉清成为王力宏、杨丞琳的同门小师弟,亲哥哥张菲还在VCR中说:“换新东家我都不知道。他是活着就不朽的歌手,我与有荣焉。”于美人为了他首次主持歌手的发片记者会,连老公都跟着来看明星,两人却是“黄来黄去”,她提到新婚的寇乃馨,转头对他说:“你就是演艺圈最后一片净土了。”他也妙答:“我的早就‘人工’破坏了。”

  换东家,免不了遇上前东家出精选集,于是市面上将有7张专辑流通,费玉清则是主推正宗的全新专辑“天之大”,除了6首经典歌曲外,也是他10多年来首次在专辑中收录全新歌曲,4首新歌是从千余首歌曲中精挑细选而来,他笑说:“这些歌都很难唱,里头出现的唱歌技巧,我看差不多有侧翻、后空翻、上翻下翻。”

  对于加盟金,费玉清再搬出“富贵如浮云”说,强调享受的是工作的过程,而本周六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将是他在台第100场演唱会,意义重大。但费玉清也感叹,这么多年来马不停蹄在各地开唱,不能陪爸妈,是他最大的遗憾,也是常被张菲念的一点。

  至于昨天最热门的“正妹恋告吹”八卦,费玉清惊讶地问:“分啦?”但他给的建议很特别:“如果还爱对方,也许可以忍耐,要对方带她来认识一下啊、煮点菜一起吃啊,如果爱,就用更大的包容等对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