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地震哀悼日举国伤痛 李炆祈福地球妈妈不震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57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早上7点49分40秒在青海省境内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大地震,截至4月20日17时,地震已造成2064人遇难,失踪17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国务院决定,今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俪声国际音乐节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原定于21日拍摄其第二张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封面照及MV,为了表达对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致哀,李炆在哀悼时间开始时,携同全体工作人员停止拍摄工作,一起为玉树地震遇难者默哀。

  在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之后,李炆和恩师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李毅老师合作创作了公益歌曲《因为有你》,并由李炆、羽泉、张靓颖、沙宝亮、解小东、李慧珍、张瑶、毛宁、瞿颖、田龙、章莹莹等知名艺人共同参与录制。青海玉树地震,李炆祝福灾区人民,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伤痛,重建自己的家园。李炆还在在拍摄现场感召全体工作人员从今天开始从每个人自己开始“环保生活,关爱地球”行动,祈求地球妈妈别生气,祈福地球妈妈不震动不白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