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节后新专辑呈现 宣告2010是耕耘的一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11:5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已结束专辑第二阶段《碎片》的宣传,即将在春节后推出并发行其全新专辑。早在2008年3月李炆专辑第一阶段《泡沫》推出时,公司就表示此张单曲碟是李炆全新专辑风格定位的引子,李炆音乐创作上的转型是需要有机会将一首首的好作品呈现给大家。09年10月所推出的专辑第二阶段《碎片》则是真正意义上的为全新专辑预热,单曲碟中的两首歌曲《碎片》《心结》不仅在网络下载试听量上节节攀升,在各大排行榜上也均取得了三甲及冲顶榜首的好成绩。两个阶段的宣传使得更多的主流媒体认可并支持李炆的音乐,更为李炆聚集了超高的大众人气。

  很多歌手在年底前发片是为了收获来年初各大音乐奖项。公司在《心结》取得不菲成绩时本计划李炆的全新专辑也将在09年年底面市,但在李炆的请求下才推迟至春节后宣传并发行。李炆表示:《心结》的市场反应只是一个好开始的信号,2010年才是自己耕耘的一年,春节后新专辑的推广也希望自己会有更多的宣传时间,让大家充分的了解自己的音乐;了解这张专辑。虽然是在年初发专辑,除了宣传外在创作部分自己也并不会松懈,预计将会在10月份再推出的一张新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