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泰国行受影响 专辑MV很美丽依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10:06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封面照及专辑同名主打MV的拍摄原定于年初三月二十五日前往泰国,因由于泰国受到“红衫军”集会的影响局势动荡,为了避免拍摄团队发生危险,只得将拍摄工作暂缓延期至四月十五日启程。但泰国的动乱却愈演愈烈,由早前的泼血事件演变到现在的同泰国军警发生冲突而造成流血事件,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不影响李炆其五月份的专辑发行,公司紧急开会决定放弃在泰国拍摄专辑封面照及主打歌MV的计划。

  而此次拍摄工作组的成员并无变化,依然是李炆、MV导演金卓和摄影师胡昊。金卓和胡昊也是李炆多年的好友,三人从2008年的《泡沫》开始合作到2009年的《碎片》,金卓从旁协助李炆为其MV亲自操刀,胡昊则作为封面照的摄影师同李炆合作默契。虽然不去泰国拍摄,但MV一定会取景于很美丽的地方,将很美丽的景色和很美丽的感动带给大家。

  原定在泰国行中很重要的一站—拜访颇具盛名的泰国白龙王计划则不为取消,李炆将在五月份专辑发行工作完成后宣传期前抽空前往泰国去拜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