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清明扫墓悼念至亲 感叹对祖辈要更多孝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16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原定于4月初前往泰国拍摄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封面照及同名主打歌的MV。但是由于泰国现在受到“红衫军”集会的影响,政局动荡,为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启程时间已延至了本月中下旬。

  正逢清明节,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的李炆当日也和家人一同前去扫墓,悼念幼年已故的爷爷奶奶。作为80后的李炆,长居上海的外公外婆也已八十多岁高龄。李炆感叹:作为80后的我们,大部分同龄人的小时候都是由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带大的。现在的自己已经可以感悟父母的伟大,因此只要是在北京的周末都会有一天和爸妈一起度过。而今年远在上海的外公外婆在北京过的春节,自己才意识到对于再上一代家人的孝顺和关爱太少了。对于已过世的至亲我们可以在此时释怀那份怀念,但更重要的是珍惜关怀还活着的人。

  李炆说:今年5月初正逢外公外婆钻石婚纪念,二老很希望全家人都能团聚在上海,自己已买好了一家三人往返上海的机票,对于祖辈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儿孙即便在天南海北也可以相聚一堂,而对于我们这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