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沈凌 -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13:11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10年的春天姗姗来迟,然而在春寒料峭中却爆发出了这个春天最温暖最快乐的声音,它如暖流般荡涤你的心灵,滤掉烦恼和忧愁,留下的将是最美好最快乐的记忆。这个声音来自于一个快乐的精灵——沈凌。

  一个全新的沈凌

  他被媒体亲切地称为“娱乐八点档少主”,虽然只有简单的七个字,却包含了人们对他的喜欢和期许。当他的身影出现在电视屏幕上,那即将奏响的就会是一段轻松快乐、明朗雀跃的小夜曲。人们渐渐喜欢上了他轻松随意的主持风格,喜欢他如快乐使者一样播撒下欢笑,也喜欢上了那仿佛永远都不会写满烦恼的娃娃脸。而这一次,沈凌放下了所有的掌声、光环和荣誉,成为了音乐之旅上的一个小学生。

  其实,在2009年与非门的专辑《是与非》中,沈凌所翻唱的与非门经典代表作《梦蝶》就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连乐队主唱蒋凡都表示“我听出了唐伯虎的味道。”而这一次能够录制属于自己的首张唱片,制作人看中的正是沈凌干净清澈的声音和简单明快的表达方式,力求打造出一个能够用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全新沈凌。

  首波主打 高唱分手快乐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曾在每个人的心底百转千回,当它和音乐相互碰撞时,则变得不再难以启齿。没有复杂的旋律,没有华丽的词藻,不夸张,不炫技,沈凌正像是你身边的一个好朋友,用纯净的声音向你道出心底最真实的想法,为你赶走忧愁和苦恼;用简单的旋律敞开你闭塞已久的心扉,留下美好的希望和祝福。

  在音乐上,制作人选择了流行朋克的节奏,以轻快愉悦的旋律,用音乐复制出大家最为喜爱的沈凌。沈凌清亮纯净的声音,更赋予了分手主题最快乐的表达。而当歌曲中当一段充满童真的声音响起时,就像是一股神奇的力量化解了所有的烦闷与躁动,顿时洒满了阳光和温暖。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没有必要反目成仇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相爱的缘分可遇不可求

  分手了还以做朋友

  分享所有快乐和忧愁

  分手了还以做朋友

  祝福彼此还能把幸福拥有……

  这不仅仅是“快乐的失恋主义”,更是充满人情味的心灵体验。当你克服内心巨大的障碍,当你抛却世人注目的压力,彼此忘却痛苦和烦恼,彼此相互祝福,这才是为真正的爱情加注了真挚的注脚。

  首张EP即将问世

  作为首波主打,《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将率先和大家见面,这也是沈凌同学交出的第一份作业。初涉歌坛,沈凌的歌声中多少还有一些紧张和青涩,但是当制作人和经纪人听到歌曲的小样时,都一致对沈凌的演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目前整张EP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处理,包括唱片封面、MV拍摄等等,不久EP就即将问世。让我们一起用心聆听沈凌的首支单曲,也让我们共同期待EP的早日问世。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沈凌

  词曲:山野;编曲:小文;混音:顾晓宇;制作人:刘琼、山野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没有必要反目成仇

  吵 总是吵

  为了爱的多与少你和她吵得不可开交

  恨 越爱就越恨

  太多相爱的人不爱了变成陌生路人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没有必要反目成仇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相爱的缘分可遇不可求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分享所有快乐和忧愁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

  祝福彼此还能把幸福拥有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