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虞洋支持正版哪怕一元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7:23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音乐版权不受保护的年代,乐队辛苦写出的作品,被一些网站非法盗取,提供免费下载,换取点击量,这样他们可以得到广告收入,而音乐人无法生存。

  独立摇滚歌手,原“铁风筝”乐队主唱虞洋,发起了呼吁大家购买正版,反对非法下载的“1元正版行动”,虞洋新专辑将以1元钱发售,呼吁大家的支持。我们的口号是“支持正版,哪怕一元”。

  有一些常识的朋友都知道,1元的价格根本不够CD盘片和包装的成本,所以很多人提议能不能不卖1元,多卖几块,保证可以不赔钱,但是为把这个行动进行彻底,我们决定坚持售价1元。为了节省成本能够将这次行动继续下去,这张唱片包装很简单,纸纸品加CD盘片的极简包装环保并降低成本,但是唱片的内容没有任何缩水,耗时两年的时间制完成,精心的录音棚制作,是一张11首歌曲的完整专辑,非EP或单曲,10首新作品 高水准的录音制作附赠铁风筝乐队中国火时期摇滚金曲《这个夏天》2010录音版。并且是一张全部由音乐人独立完成的唱片,专辑中全部词曲创作,编曲,录音,乐器演奏,混音以及唱片设计,全部由虞洋一人完成,将独立进行到底。

  行动很快得到了音乐圈的朋友大力支持,后来又有越来越多各行各业的朋友加入进来,他们来自媒体,文学,艺术,医疗等社会各个行业,为了感谢这些最早支持“一元正版行动”的人,我们会将前100位支持的朋友的名字印在唱片内页中,优先得到1元专辑,并在51迷笛音乐节的主舞台的大屏幕上光荣出现您的名字。

  虞洋专辑首发式演出,将在今天51迷笛音乐节主舞台“唐”舞台进行,首批唱片将在迷笛音乐节上发售,大家可通过迷笛音乐节门票销售处,乐队签售区等多处位置取得。

  支持我们这次行动,并转告你们身边的朋友们,自我做起,支持正版,哪怕一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