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舞台再见“回锅肉”:嘿嘿,我们又来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3:39
  “回锅肉”是一道传统川菜,肥而不腻是它的一大特点。如今“回锅肉”放在选秀中则是特指屡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昨天,快男成都唱区的报名现场就迎来了几个“回锅肉”——席佳川、张沛、徐鸣飞、古宜佳,他们都是2007快男成都唱区的优秀选手,前三位还是当年的10强选手。再次踏上梦想的舞台,他们如今的心态平和了许多。正如席佳川所言:“没有其他的想法,就是来展示自己的音乐!”昨日记者截稿前,快男当天的报名人数为3539人,目前总共的报名人数已接近两万。
席佳川(资料图片)

  成熟了

  席佳川:不会太看重结果

  “席佳川来了……”昨日下午,稍显沉寂的快男报名现场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那就是2007快男成都唱区的10强席佳川。说起席佳川,成都音乐圈都很熟悉这位个子不高、留着个性小胡子、男人味十足的摇滚歌手。

  昨天,他在X房间中演唱了自己原创歌曲《你要我唱首情歌?》,看得出来,他十分投入,用他事后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刚才唱得实在是太HIGH了。”三年前,也是在“快乐男声”的预选现场,席佳川演唱的正是这首原创歌曲,然后顺利晋级,而在昨天,同样的一幕再次上演,三位评委一起为他鼓掌叫好,将席佳川送进了下一轮比赛。对于再次参加“快乐男声”,席佳川的心态十分放松,“我现在不是靠音乐吃饭,也不会把结果看得太重,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