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巍将在成都开演唱会 快男冠军陈楚生任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4:13

  还有7天,“永竞•天紫界 许巍‘今天’2010成都演唱会”就要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说起这场2010年成都个人演唱会的开篇力作,不管是歌迷,还是媒体,大家都是期待满满。

  本周末,许巍将提前来到成都继续为演唱会进行封闭彩排,为何要提前一周就来到成都,许巍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在成都只开过一场歌友会,而这次的个唱却不一样,无论是舞美、音效,还是演出整体编排都和歌友会完全不同,是一场真正能够让观众和他一同感受心灵之旅的演唱会。因此提前来到成都继续彩排是为了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状态。

  据悉,4月30日晚上演唱会现场,许巍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作品《蓝莲花》、《时光》、《曾经的你》等作品之外,还计划重新编曲、翻唱他曾为叶蓓、田震、王菲、赵薇、老狼等人创作的经典歌曲。在乐队阵容上,邀请到了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以及美国顶级乐手助阵。当然除了乐手阵容让人期待之外,本次成都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也颇受关注。究竟是之前在许巍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演唱会担任过嘉宾的朴树、李健、郑钧,还是同门师弟妹大张伟、周笔畅,都让歌迷分外期待。而昨天记者从许巍口中得知,本次演唱会他邀请到的是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好友陈楚生。陈楚生由于之前一直和原公司因官司问题而鲜少露面,而这次担任许巍演唱会嘉宾也是官司正式告一个段落之后陈楚生第一次担任演唱会嘉宾。而许巍也表示自己其实在陈楚生参加快男之前就已经认识,之前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未能在舞台上有所合作,而这次的合作也算是了却二人的一个心愿。

  另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由于本次演唱会票房异常火爆,创下成都近期演出市场的票房销售奇迹,所以近段时间市面上出现部分许巍成都演唱会的低价折扣票,这些低价折扣票均没有标明票面价格、没有防伪标记以及专属票套。根据部分购票观众提供的线索,组委会已鉴别出部分观众朋友所买到的低价折扣票并不是由此次演唱会所指定的票务销售点售出。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所有通过正常渠道购票的观众的合法权益,组委会在此郑重声明,“永竞•天紫界 许巍‘今天’2010成都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是中国票务在线,此次演唱会所有门票均采用了二维码防伪技术,如果歌迷在不法分子手上购买到假票,组委会将拒绝您入场,并且不承担随之产生的一切纠纷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