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演唱会效仿“酷玩” 5月上海大舞台开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6日09:56

  “2010达芙妮‘脱掉高跟鞋’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将于5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也将成为她演艺生涯第五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起跑站。

  此次演唱会依然将融合刘若英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为歌迷奉献一台巨型舞台秀。剧情方面,演唱会分为四个桥段,开场、婚礼、天台、街景将以360度轨道转景,乾坤大挪移的空间变换,制造高感官刺激的华丽视觉效果。制作团队特别从英国采购了新型“武器”——360度高精细度内投影灯球,据悉,投影灯球每颗耗资逾百万港元,目前全球仅有“酷玩”乐队(Coldplay)在演唱会上使用过。此外,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那面可踩踏的巨大滚动卷轴,也将被原封不动地搬上上海舞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