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携手《生命站立成树》作者完玛三智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3:40
谭晶与完玛三智录制《生命站立成树》
谭晶与完玛三智录制《生命站立成树》

谭晶和《生命站立成树》原作者完玛三智
谭晶和《生命站立成树》原作者完玛三智

谭晶演唱《生命站立成树》饱含深情
谭晶演唱《生命站立成树》饱含深情

  近期一首《生命站立成树》正在各个电视台、电台、网络广泛播出,这首由青海藏族歌手完玛三智为玉树创作的歌曲也成为了抗震救灾晚会和各新闻专题的首选歌曲。刚刚在世博园开场并推出个人作品集的谭晶在其《祖国万岁》专辑发布会上获悉并受到歌曲的出品公司邀请决定与此歌的作者完玛三智一同录制一版对唱版,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玉树要坚强。

  本月25日晚,刚刚结束演出工作的谭晶不顾劳累来到北京某知名录音棚录制抗震救灾歌曲《生命站立成树》,并且录制了藏语和汉语两个版本。这次与谭晶对唱的正是这首歌曲的原作者完玛三智。完玛三智说,能够与谭晶老师合作十分开心。他也希望广大的民众能够持续关注玉树,并呼吁玉树的民众要像歌中唱的一样,无论怎样我们都要“站立成树。”

  据悉,《生命站立成树》的对唱版将于近期推出,一张名为《生命站立成树》的抗震救灾专辑也在积极筹备之中,歌曲对唱版、群星版、完玛三智个人版以及其它众多歌手演绎的抗震救灾歌曲将收录其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