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不惧花儿挑战 大度祝福选秀界师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50

  3月30日下午3点半,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携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谭某某》在北京召开首唱会。首唱会包括内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汪峰、沙宝亮,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曾轶可许飞苏醒,圈内人士宋柯、李爱、沈黎晖等均到场献上祝福。

  谭维维无惧“花儿”挑战 大方祝福选秀师妹

  刚代言“花儿朵朵”的谭维维也被逼问怕不怕即将出炉的“花儿们”时,谭维维自信的表示自己完全不会担心这种情况。作为2006年“超女”谭维维是“花儿朵朵”今年力邀的“F3”代言人,F3的全称是FLOWER FLOWER FLOWER。作为选秀前辈,谭维维在现场就发布了动员令,希望所有爱唱歌的人都来参加《花儿朵朵》。除了上述3人,《花儿朵朵》的代言接力棒还在继续传递。

  选秀节目依旧火热 “花儿朵朵”有望再起高潮

  2010年的选秀节目依然受到诸多条款的限制,戴着“镣铐”起舞的《花儿朵朵》看上去依然很有活力。从立项到全面启动赛区,只数周之久,真正体现《花儿朵朵》瞬间绽放的速度感。在前期启动到杭州唱区报名期间,层出不穷的信息量也让人们看到了青海卫视对此的宣传力度和重要性。对于观众来说,盛夏有好看的节目绝对是最大的喜事,而这件事现在看来,青海卫视正在努力,不由得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