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与那英韩红角逐华语榜“内地最佳女歌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4日13:43

  3月28日晚,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团体和星空传媒旗下的Channel [V]联合主办的“美丽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众多娱乐、体育、时尚界的红人齐聚天府之国,让整个成都星光熠熠。昨日记者从候选名单发现,川妹子谭维维将与那英、韩红角逐内地最佳女歌手的桂冠,在当晚的大典中,谭维维将演唱汪峰为她打造的新歌《石头在歌唱》。

  随着“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日益临近,成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昨日记者在组委会看见候选名单,在分量颇重的内地最佳女歌手候选人中,除了那英和韩红两位实力超群的顶级唱将之外,谭维维的名字也位列其中。“那英《爱的旅程》,韩红《听我的声音》,谭维维《传说》将角逐内地最佳女歌手的荣誉。相对于前两人的入选,或许大家觉得谭维维的入选有一些意外。虽然谭维维是选秀歌手出身,但她的实力毋庸置疑,成为候选人当之无愧。”对于谭维维的入选,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当晚的大典中,回到家乡的谭维维将演唱汪峰为她打造的新歌《石头在歌唱》,这也是谭维维首次演唱这首歌。汪峰表示:“她的表现非常出色,《石头在歌唱》让我听来激动不已。她在用她血液中对音乐的热爱感染着每一位听者。我相信新专辑一定会获得超出想像的成功和反响,我也相信维维无论从哪里来,无论去往何处,她永远会是独特、唯一的、让人难忘的歌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