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糖果枪乐队全新阵容首演迷笛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6:12

  久未露面的糖果枪乐队近期重装上阵,原贝斯手离队,高峰加入,乐队将以全新的阵容首演迷笛音乐节。

  糖果枪乐队,作为中国摇滚新生代力量的代表,他们用《博击会》、改装车、墨镜作为自己的标签,书写着新式的音乐宣言,重新定义中国新音乐的意义。他们立场强硬、坚韧执著、开放随性。独立于乐坛的喧嚣与浮躁,以精英的态度影响着更为年青的一代。乐队曾多次参加迷笛音乐节,机缘巧合之下,除了雷打不动的鼓手刁磊主唱秦彤吉他曾宇之外,竟然都是不同的贝斯手!从技艺精湛的学科老师到风格独树一帜的日本籍贝斯手根本,今年的迷笛,糖果枪乐队贝斯手再次出现了新面孔——高峰。由于对声乐及器乐的擅长,他还在不同风格的乐队分别担任吉他手、贝斯手、和声等等。相信高峰唯美台风将会为乐队注入新鲜的活力。5月2日宋?飞行者舞台 SONG-PILOT STAGE,17:00-17:40 糖果枪乐队全新阵容,正面出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