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糖果枪乐队经历日本“Loud Park08”音乐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3: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8日,19日两天,对于多数中国摇滚乐迷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在经历了热闹的摩登音乐节和艰难举办的MIDI音乐节过后,好像可以为自己摇滚的神经放松一下。但是糖果枪乐队中的三位成员却继续着他们精力过剩的摇滚生活,秦彤和刁磊在上海参加完国际鼓手节后,到京与曾宇汇合,三人连同飞行者唱片的工作人员一起,飞赴东京,参加有“全日音量最大的音乐节”之称的Loud Park 08音乐节,此次音乐节阵容之庞大,堪称Loud Park历史上绝无仅有。

    在将近20支纯欧美大牌乐队中,其中有华人摇滚乐的骄傲,Herman Li领衔的来自英国的Dragon Force,前Pantera主唱Phil Anselmo的个人乐队Down,大敌乐队吉他手和鼓手组成的Carcass,四把大提琴组成的狂想曲乐队,刚刚获得最佳现场表演殊荣的Machine Head,近年火的一塌糊涂的Bullet For My Valentine,还有前枪炮玫瑰乐队的贝司手Duff McKagan的Loaded乐队等等,而最让人兴奋的是,这两天的压轴乐队分别是刚刚推出全新唱片的Slipknot(活结)乐队,还有糖果枪三子忠爱的Motley Crue乐队。为期两天的演出平均到场人数为每天4-5万人,巨大的音量,沸腾的人群,让糖果枪乐队的三名成员兴奋不已。

    在儿时的偶像面前,三个在音乐领域有不俗表现的成员完全成为了歌迷,并跳入了人群中和几万人玩起了Pogo。由于糖果枪这段日子正在录音棚中准备新唱片,出于安全考虑,飞行者唱片的工作人员一度阻止成员参与疯狂的Pogo,但无奈现场的火爆程度及超大的音量让人无法拒绝,最后连工作人员都被他们三个推入了人群。日前,糖果枪三位成员已经回国,继续进入录音棚专心创作。相信他们会把Loud Park带来的兴奋植入最新作品中,带给乐迷更多的好作品。根据飞行者唱片工作人员介绍,这张令人期待的作品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进棚录音,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