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小东录体育大会宣传片 散发阳光魅力驱走阴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7:21
解小东在天鹅湖与合肥大剧院前
解小东在天鹅湖与合肥大剧院前


  日前,歌手解小东现身家乡安徽合肥,受邀参加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主题歌的演唱与主题歌宣传片拍摄。

  拍摄当日,多日阴雨的合肥也许是感受到了四体会即将到来的热度,太阳高照温暖宜人,在美丽的天鹅湖畔,一袭亮黄上装的解小东笑容亲切,散发阳光魅力,风采更胜当年。

  宣传片的选景都取自四体会主办城市“合肥”最新地标性建筑,秀丽的天鹅湖、宏伟壮观的6万人奥体中心、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合肥大剧院、现代化的滨河新区……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参加拍摄的解小东非常开心,对越来越美的合肥承办这么大型的全民体育运动会表示祝贺,并透露将在四体会开幕上演唱会歌《大家一起来》,希望用精彩的演出为四体会加温助力。

  全国体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是与全国运动会、城市运动会并列的全国三大综合体育运动会之一,代表了中国非奥运项目的最高水平,被誉为“老百姓的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