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当年让伍佰呆在台下”的赵一豪校园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02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独立音乐正从地下暗流汇聚成巨大海浪,全面扑向校园。25年前,于1985首度举办校园巡演的先锋赵一豪带领着Double X回来了,校园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于28日在开南大学,第二站5月7日科大(台北校区)疯狂撒野。

  1985首度举办校园巡演的先锋赵一豪,这次与知名独立乐团Double X重回舞台,就连久违的乱弹阿翔也将独家站台演出。主办单位表示,很多时下年轻人听到“赵一豪”三个字,多少会有个“问号”,但是如果知道他在1990年的暖身演唱会,台下观众包括成名前的伍佰与年纪还小的浊水溪公社,就可以知道他在独立音乐的“教父”地位了。

  主办单位指出,2010这场独立音乐热血摇滚派对,除了摇滚界传奇巨星之外,还聚集了多个风格迥异的独立创作乐团,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海角七号》小应夹子电动大乐队,还有知名的校园巡演中生代爱的大未来、非人物种、伊蕾莎,以及最亮眼的摇滚新势力Sound boss、灰色螺旋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