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CMCB乐队五一说在迷笛宋飞行者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0:49

  CMCB中国第一摇滚说唱潮流乐团,继担任某时尚运动品牌形象代言后,再次全新亮相,五一携带全新作品继续在嬉笑怒骂间说在迷笛音乐节宋飞行者舞台。

  早在2000年就以一首歌词极端的"假瓷器"一夜之间声名鹊起,横扫大江南北的CMCB乐队,开创了中国说唱摇滚的先河!。通过从说唱大碟《功夫》、《谁动了我的炸酱面》和《锋利的舌头》奠定了在中国说唱界的殿堂级地位! 其富于动感的曲风,诙谐有力的词作,极富表现力的现场台风,受到广大歌迷、媒体和内业人士的喜爱与赏识。本着摇滚没有界限,说唱不会停止的精神,CMCB乐队带领圈内多支乐队举办了多次“说在系列”演出!CMCB以独特的视角抒发自己对生活的见解,以国人特有的价值观审视一切,不娇柔,不做作!五一迷笛音乐节回归北京,CMCB乐队也将以他们冲劲十足,极富感染力的现场回归!乐队还将在此次演出中推出全新设计剪辑的视频,真正的给予现场歌迷最具听觉与视觉冲击力的说唱摇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