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舜文齐亮相朝阳音乐节 与大腕PK期待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3:58

  有“音乐怪才”之称的乐坛新秀舜文齐,将在5月 1日携由京文唱片发行的《如果我死了》闯进万众瞩目的朝阳音乐节,献给广大乐迷不一样的情感音乐,舜文齐期待自己的创作能够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每年五一假期,由中歌榜主办的朝阳音乐节都会成为乐迷们朝拜音乐的一项盛会,本次音乐节更是睽违两年再次开启,意义非凡,而时间更是交足了档期——整整七天狂欢盛宴!据悉,本次音乐节上不但有莫文蔚、孙楠、汪峰、李宇春、张靓颖等大腕参与,中歌榜更提携舜文齐、李霄云、曾轶可等一众新秀,带给乐迷们不一样的优秀音乐及在音乐上极具才华的一批音乐才子。

  作为新秀之一,舜文齐非常重视这次与更多人分享自己音乐的机会,他表示近期一直在为本次演出做准备,在现场,一定会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乐迷们,让自己真诚的创作传递到更多人的耳中。这也是舜文齐继《中歌榜》《东方风云榜》两大颁奖礼之后,又一次公开的LIVE表演。

  舜文齐说:“能够参加朝阳音乐节这样狂欢盛典,非常荣幸。”他表示,因为自己性格腼腆,所有的情感都在自己的创作中,朝阳音乐节是一个只用音乐说话的舞台,对自己来说音乐就能表达一切,感觉会非常好。这一次将带给大家《如果我死了》《大爱无声》等歌曲,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听得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