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阵容揭晓 张震岳打头阵苏打绿压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8日09:30
    2010年5月1日~3日,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相比去年第一届热波音乐节,今年在艺人阵容的安排上更精益求精。不仅有四川籍的著名歌手张杰、谭维维为家乡父老献唱,张震岳将在第一天出场,苏打绿则将在最后一天压轴,同时还有来自国内民谣的代表艺人周云蓬、小河、赵牧阳献上最动听的民谣之声,而沉淀十多年的成都乐队也将在热波音乐节上集体发声,Does it offend you, yeah?等国外艺人都已经在国际上享负盛名。摇滚、民谣、流行、说唱、朋克等音乐风格一应俱全,在阵容选择上更为多元化,更具包容性,让热波音乐节成为真正意义上全民狂欢的节日。

    看点一

    张杰谭维维为家乡父老献唱

    张震岳领衔港台地区歌手阵营

     张杰、谭维维作为四川籍的著名歌手,表示很荣幸能在家乡举办的热波音乐节演出。去年热波音乐节,S.H.E和新裤子乐队的乐迷因为音乐审美情趣不同而在台下发生小摩擦,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今年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时,张杰认为自己由选秀出身,本来就承受更多的挑战,他认为音乐没有高低之分,而自己的作品也会有摇滚元素的加入。谭维维作为一名音乐风格跨度极大的歌手,曾被乐评人以邓丽君作为对比评价,其舞台演出大器且爆发力强。

     张震岳作为一名声名远扬的歌手,近期有网友传视频爆料其在北京地下通道卖唱的场景,被乐迷赞为够大牌却不摆架子。而此次热波音乐节,他将带着自己的Free 9乐队和他的好友MC HotDog轮番登场为乐迷献唱。猴子飞行员是来自台湾的五人乐团,从硬摇滚、疯克、布鲁斯到雷鬼,音乐风格变化多样,而主唱Tony还是MC HotDog、张震岳的专属吉他手,蔡健雅的现场吉他手。来自台湾的天团苏打绿从成立至今,几乎囊括了所有知名的音乐大奖,并以其清新曲风受众多年轻乐迷的喜爱。

    看点二

    成都乐队集体发声

    周云蓬小河唱响民谣日

    成都乐队经过十多年的沉淀,近年来通过热波音乐节等大型演出现场的推广,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内乐迷的瞩目。今年热波音乐节,除了阿修罗、马赛克、海龟先生等已经成为国内一线乐队的演出之外,各种不同风格的乐队将齐聚天空舞台,变色蝴蝶作为一支成立多年的乐队,尤以其变奏和迷幻色彩的氛围营造见长,热超波是一支带有Ska风的乐队,幽默、欢乐是其现场表演的一大特色。

    在热波音乐节第三天的天空舞台,将会是民谣迷的特殊节日。届时,最具人文代表的民谣歌手周云蓬将坐镇现场,小河作为一位在民谣与实验间游离的歌手,将传统的民谣加入了更丰富的音乐元素,并且其变化多样的唱声亦是作品一大特色所在。赵牧阳作为摇滚史上最令人难忘的传奇鼓手,曾先后加入过鲍家街43号、超载、滕格尔&苍狼、呼吸等摇滚乐队。而他作为一位歌手,曾被赞为中国民谣第一人,其非同常人的凄惨身世、中国最早的摇滚乐人执著而辛酸的追梦之旅,这一切都被他演绎得如泣如诉,荡气回肠。

    看点三

    国际大牌艺人加盟

    外地乐队风格多样

    Does it offend you,yeah?作为一支国际级明星乐队,曾在2008年上榜著名音乐杂志《滚石》评选的年度乐队,他们几乎参加了包括格拉斯顿伯里、SXSW等在内的国际大型音乐节,作为一支融合舞曲朋克和电子摇滚的乐队,他们在现场总能引发一浪又一浪的高潮。Asaf Avidan & the Mojos是一支以色列的乐队,男主唱犹如雌雄同体,嗓音酷似著名歌手詹尼斯·乔普琳,目前已经签约著名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将被打造成国际级明星乐队。

    在外地乐队的选择上,热波音乐节更是力求不一样的现场体验。宠物同谋作为近年成名最为迅速的电子摇滚乐队,每次在现场都能引发现场乐迷一片尖叫。其独特的时髦气质、酷劲十足的现场表演成为乐队的拿手好戏。痛苦信仰作为一支成名多年的老牌乐队,由早先的重型音乐,成功转型到现在豪气犹存、具有抒情气质的民谣摇滚乐队。未来脚踏车作为张亚东创立的东厂牌旗下的一支乐队,是一支极富创作实力的清新乐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