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自爆出道前曾梦想参加美国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2日14:28

  人气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曾计划参加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不过他还没有长到够参加美偶的年龄就被唱片公司抢先签下了。

  据Bieber自己透露,当年他在试图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华时,曾梦想着长到16岁便去参加这个电视选秀节目。不过这一计划却因为他在YouTube.com 上上传了自己演唱的视频而被慧眼识珠的音乐人发掘后而告终。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想参与美国偶像的竞争时,Bieber告诉记者,“当然了,我过去常看美偶,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妈就跟我一起看,我们当时就想,我肯定能站在那里的,等我长到16岁,我一定会去参加一下试试看,不过YouTube抢先一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