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回应声带问题 嗓子哑了可以像汪峰那样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4月29日08:16

   前晚,萧敬腾、吴雨霏、范晓萱及百分百乐队等现身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0广州派对”,因日前在香港红馆连开18场个唱而人气再度飙升的陈奕迅当晚压轴献唱。他把《幸福摩天轮》、《爱情呼叫转移》、《Keep Walking》、《给你》等歌曲一口气唱完,以致之后接受采访时声音都有点沙哑。“在红馆连开18场演唱会后,我的声带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陈奕迅直言,自己并没有看医生,一向鬼马的他还开玩笑说:“哑了还可以像汪峰那样唱,很男人。嗓子和声音是我的个人财产,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其实,声带也是肌肉,适当地休息,让它脱掉那层死皮就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