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演唱会将为观众营造浪漫气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9:07
陈奕迅演唱会将为观众营造浪漫气氛

  陈奕迅相约十年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只将于演唱会上使用的荧光戒指,每位购票观众都可在入场时领到一枚。据主办方称,本次演唱会的主题为相约十年、万人大K歌,用荧光戒指营造温馨的气氛,就像点点星光最终汇成银河,使广大歌迷可以置身于奇幻、飘渺的浩瀚星空之中聆听陈奕迅婉转温柔的好声音。可以想象,每一点光都似一个纯洁的灵魂,以点成面,最终实现灵魂链接的万人现场,更由那一缕声音引领至十年的升华。

  节能不等于环保,环保不等于低质

  如今,很多演唱会的现场气氛都已不用特效灯光来营造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荧光棒。虽然节省了现场特效灯光的能耗,但却未能达到环保的作用。众所周知,制造荧光棒是典型的高能耗、重污染。而荧光棒的使用又是一次性的,处理用完的荧光棒所产生的污染更甚。

  一直以来以身作则倡导环保的陈奕迅,在本次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上,为大家带来了荧光戒指,其亮度不亚于荧光棒,而且更具持久性。即使在演唱会结束后,也可视作一种纪念以供个人收藏。

  心系灾区同胞 力所能及做贡献

  陈奕迅一直都是香港公认的好男人,不仅体现在他对父母的孝心、对妻女的责任、对家庭的承担,更多的是他身为艺人,广泛参加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回馈大众。4月26日,他主动要求参加香港娱乐界举行的赈灾义演活动。行程忙碌的他,不忘用自己的力量为玉树灾区同胞贡献力量。他说:虽然香港距离玉树路途遥远,但是我同样可以感同身受,我们都应该贡献一份力量,通过赈灾义演,我们可以召集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我们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想说,玉树,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