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天价舞美到京酷似游乐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21:42


  4月29日至30日工人体育馆,陈奕迅相约北京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特别前往工人体育馆进行探班报道。这次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舞美特意从香港“搬”到北京工人体育馆,已于日前完成全部搭建工作,现正进行演唱会前最后的音响调试工作。记者探班时惊喜发现整个舞台以游乐场为概念,打造异型多变、童趣浪漫的绚丽舞台。

  异型彩屏 拼接质感似“俄罗斯方块”

  这次陈奕迅相约十年北京演唱会舞台创意来自香港舞美大师周炳坤先生,他是陈奕迅演唱会的御用舞美大师,曾多次主刀设计绚丽舞台。此次北京演唱会主打创意牌,特别是主舞台的三块异型LED屏,不规则彩屏分别设置在舞台的两侧和中间。随着演唱会的进行,三块彩屏将拼接起陈奕迅十年的音乐历程,十年的艰辛,十年的汗水,都将一一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异型LED屏的搭建耗时巨大,不仅搭建过程费时费力,就连屏幕的调试、信号连线也是异常繁琐。

  特别三角架 舞台升降似“摩天轮”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舞美的另一大看点是悬置于舞台上空左右一对巨型三角架。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陈奕迅的歌声,这对三角架将从天而降,于舞台两侧竖起,舞台瞬间变型,营造出浪漫奇幻的舞台效果。

  舞台就位 出场方式大猜测

  记者在探班过程多次询问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出场方式,但工作人员总是三缄其口,令神秘感大增。根据现场情况,记者猜测可能有以下三个方式:舞台前侧的突然闪现,舞台中央的缓缓升起,以及舞台后侧直通后台的“神秘”现身。到底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当晚会如何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