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湄洲岛慰问演出 “心连心”妈祖故乡人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3:29
军旅歌手易秒英
军旅歌手易秒英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湄洲岛慰问演出活动隆重举行。当日,易秒英跟随艺术团抵达湄洲岛为当地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这也是继2006年5月“心连心”艺术团赴湄洲岛慰问演出之后第二次到妈祖故乡献礼。

  易秒英精彩献唱妈祖故乡人民

  据悉,此次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表演阵容十分强大。陈宝国、张也、毕福剑、李健、飞儿乐团、凤凰传奇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而不久之前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了首次独唱音乐会的易秒英也特别跟随艺术团赶往湄洲岛,在当晚的第三篇章“华夏情”中携手吴娜,共同为妈祖故乡的人民献上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易秒英清亮甜美的声音与精湛的唱功,令当地朴实的故乡人民赞叹连连,一曲唱罢掌声经久不息,此情此景令易秒英十分感动。

  “湘妹子”献唱很开心 坦言希望父老乡亲一直幸福

  易秒英表示,这次能够跟随“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湄洲岛为当地的父老乡亲们表演感到非常开心。汶川、玉树两次大地震带给易秒英的感受颇多,加之自己一直为贫困地区捐助,因此易秒英坦言,看到因为艺术团的演出而洋溢着幸福笑脸的父老乡亲们,自己心里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他们能够珍惜美好的时光,一直这样幸福的生活着。

  演出当天的节目形式十分多样化,诗朗诵、歌舞、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华美的舞台和精彩的表演都为湄洲岛的父老乡亲留下了一次幸福的记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