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亮相湄洲岛 与阿宝唱响《世界需要热心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3:56
金波心连心
金波心连心

  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相聚湄洲岛”,为妈祖诞辰1050周年献上一瓣心香,为海峡和平奉献一份心力,大型演出在福建省湄洲岛天后广场隆重举行,为当地的观众奉献了一台超级视听盛宴,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金波受邀参加演出,并与歌手阿宝为当地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了经典歌曲《世界需要热心肠》,参加演出的还有张也、陈宝国、林永健、郁钧剑、毕福剑、郭冬临、陈志朋、邰正宵、腾格尔、凤凰传奇、还有各兵种文艺团体的精英大腕儿汇聚一堂,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正如金波所演唱的《世界需要热心肠》一样,他正是这样的一位不为名利热心于公益的优秀艺人。金波在率领甘霖使者慰问团送水到西南旱区后又先后多次为玉树震区捐款、捐物,并组织开展活动为灾区筹集善款。金波作为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中华慈善理事、北京第五福利院名誉院长等称号,长期身体力行为社会公益无私奉献着。此次金波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来到福建湄洲岛演出,他表示愿意将“金波百场公益巡演”带到这里,用更多的行动来援助、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