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洋回应选秀包养门 后悔参加选秀庆幸未被污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6:00

  日前,由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姜洋在博客上痛斥选秀变质,更惊爆选秀比赛的黑暗内幕,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姜洋针对这次的选秀包养门首次做出回应。

  回应包养门 姜洋称不想新人步后尘

  自姜洋发布了关于选秀内幕的博客之后,很快即引起网友热议。在博客文章中,姜洋言语犀利,讲述了许多关于选秀背后的故事以及众多新人期待被包养而达到目的的现实情况。强烈要求年轻的选手们最好不要走选秀这条路。此文一出,众多网友纷纷开始各抒己见,有人怀疑这会不会又是一次炒作,借着“选秀正当时”的风潮炒作自己;也有人拍手叫好称赞姜洋说终于有人跳出来说句公道话,现在的选秀早已失去原本的意义;更有甚者声称姜洋也是选秀出身,如此说法犹如过河拆桥。针对网上各种言论,姜洋始终比较低调。日前记者对其进行采访问及与此,姜洋表示之所以在博客上发表这篇文章,不过是想告诉大家真实的选秀是什么,不希望现在的年轻人盲目的闯入选秀却不慎连实现梦想的机会都没有就连自己的方向都迷失了。至于网上众多网友的看法不一,姜洋坦言不是很在意,每个人有不同看法很正常,只希望自己的一点前车之鉴能够不让更多的新人步后尘。

  如果再一次机会 不会参加选秀

  谈到曾经也是选秀出身,姜洋表示现在竟有些后悔参加选秀。他坦言,进入比赛后期才知道这个实现梦想的地方不似自己曾经以为的那么纯粹,所谓实力与舞台表现等等专业水平并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而与其当时的选秀环境相比,现在的形式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他才会在博客中直言不讳。姜洋还坦言,如果再一次机会,想必自己不会去参加选秀,所幸的是当时在看到形势不对的时候立即悬崖勒马才不至于弥足深陷,并且在此劝解现在的年轻人,切勿为了一些虚无的荣誉冲昏头脑,失去原则,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做音乐有很多方式,而选秀并不是唯一的出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