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波不愿提及玉树灾区 青海曾是第二故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7:24

  青海玉树7.1级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演艺界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采访中,意外得知歌手杨波曾在青海任职的消息,杨波说一直以来他都没有对外透露,青海对他来说就像是第二个故乡,在青海任职了十多年里已经把那里的青海人当做自己的亲人。玉树地震发生以后,曾第一时间打电话过去询问灾区的情况。

  记者在询问到杨波是否有向灾区捐款的时候,杨波说:“我因为各种个人原因不能去灾区,但是连日来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呼吁大家帮助灾区。”至于自己是否捐款,他表示:“帮助灾区是一种善举,并不是作秀。现在网上很多人拿明星捐款来攀比和衡量,其实就是内心中的一种期望,希望大家能把精力都放在真正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上,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有自己的方式,毕竟那里都是我的家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