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评委风格多样化 刘铭洋携轻松幽默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7:36



  2010年的“快乐男声”活动正在各地进行如火如荼的海选,而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各分唱区的评委阵容也浮出水面。在往常的“快乐男声”选秀活动中,除开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各个评委个性迥异、锋芒毕现的点评风格也会引起大众的关注和追逐。今年的快男评委也“与时俱进”,涌现了不少新面孔,其中,青年音乐人刘铭洋的加盟颇受人瞩目。

  歌手出身的刘铭洋近年来主要精力投身幕后工作成绩斐然,除开为沙宝亮、陆毅、满江、许飞等歌手的新专辑创作了众多主打曲目之外,还担任了央视多台晚会的音乐总监工作。平日里他也与著名主持人王东共同主持北京音乐广播的《午后大道东》节目,大方自然的风格和轻松诙的语言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喜爱。2009年年末,刘铭洋受邀担任2010广州亚运歌手挑战赛的全国总决赛主评委,与丁薇、林志炫、黑楠、常宽等一道为亚运歌手的选拔严格把关。在连续八场的现场直播中,刘铭洋充分发挥自己曾担当过综艺节目主持的经历,幽默诙谐地道出选手演唱的不足之处,又亲切随和地与选手交流互动,一扫评委给人总是黑脸深沉、严酷无情的形象,其独树一帜的风格也给选手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刘铭洋颇有新意的评委风格引起了湖南卫视导演团队的注意,经过邀请,刘铭洋将担任广州、兰州“快乐男声”分唱区的评委。记者询问刘铭洋将会以什么样的“麻辣”风格出现在快男的比赛现场时,刘铭洋表示:感谢湖南卫视给予自己的厚望,“但是我在选秀活动的评委阵容里还是一个新人,但不论怎样,这次我将会努力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比赛氛围,让那些有才华的青年歌手能够无拘无束、原原本本地把自己的歌艺展现出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