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白色恋习曲》升温 现身“花儿”当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08
后弦担任评委
后弦担任评委

    后弦最近发布了最新“八小时三部曲”之《白色恋习曲》,歌曲一经问世,就在某网站点击率三天破百万,歌迷们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这首歌曲的喜爱。

  《白色恋习曲》截然不同于后弦最擅长的R&C宫调,采用了练习曲的旋律,轻摇滚鼓点与钢琴吉他的搭配,让歌曲完美的表现出了恋爱的感觉。1234567的唱名变成谐音加入到歌词里,让这首恋曲变更加有趣,也是大家最纷纷叫好的地方。歌曲在某门户网站新歌首发之后,不到三天点击率破百万,后弦表示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三部曲”的另外两首会尽快和大家见面的。

  在宣传新歌的同时,后弦应邀担任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合肥赛区的评委,被记者问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参赛者时,后弦说“菜花甜妈”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一个卖菜的老妈妈不认识英文,但是一口地道的英文歌、美声唱法演绎的如此自如、爆发力如此强悍,深深震撼了我,这绝对是个奇迹,我希望她能够走的越来越远,能够被更多的人认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