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玟 - 美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07:44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久前CoCo李玟世界巡演《李玟的东西East To West》小巨蛋首站刚刚落幕,让大家意犹未尽的同时还受到了音乐领域的各界好评,现在CoCo又有新动作,一首轻松、欢快、健康的新歌《美梦》就在上周清新出炉,CoCo用特有的玟氏唱腔在即将入夏的第一时间再次唤醒了大家的耳朵。也就在今天CoCo的《美梦》MV全球首播,热辣上阵化身跳舞芭比,不一样的玩偶造型相信绝对会“靓爆”大家的眼球。

  此次的“芭比”单曲《美梦》是美国“芭比”娃娃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跳舞“芭比”主题曲,而“东、西”气质兼备的CoCo李玟,被“芭比”娃娃公司看中,并邀请合作,录制了全球首支“芭比”中文主题曲《美梦》,并在MV里大玩Cosplay(扮装)。CoCo不但从头到脚的造型都做了独特的设计与安排,并且从飘逸的发型再到衣服与配件鞋子,甚至连妆都跟“芭比”娃娃如出一辙,这些装扮让CoCo看起来犹如真人版“芭比”娃娃!此次的MV中CoCo更是如同玩偶一般的与dancer一同跳起了机械舞蹈,宛如一个个活生生的“芭比”玩偶。


  2010年3月27日CoCo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之后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多伦多、悉尼也即将开唱,最为歌迷关注的内地巡演城市不仅受到赞助商的青睐,更为演出商的追捧,相信很快歌迷们就可以看到这台精彩的演唱会。而在CoCo的小巨蛋演唱会上更是特别设计了一个环节作为展示“芭比”的造型与演唱《美梦》这首歌曲,就在即将入夏的这个时节,细细聆听这首歌曲会感受到一种夏日的活力,仿佛能够带动我们向美好梦想的方向前进一样。

  当年以一首《Didadi》红遍大江南北,而如今CoCo李玟已经成为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在今年入夏时节CoCo以一首《美梦》作为序曲,大刀阔斧准备向她事业另一高峰进发。在CoCo的音乐世界,我们的情感容易找到依靠,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姚谦量身打造,以欢快的节奏配上阳光般温馨的歌词呈现出这首《美梦》。无论是什么季节,午后的阳光永远是最灿烂、最温暖的,打开音乐的盒子找出这首《美梦》相信一定会使你心情舒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