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松拜师国际歌姬 张靓颖教学海豚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0:51

鬼马主持人马松侧敲绯闻
鬼马主持人马松侧敲绯闻

王铮亮张靓颖深情对唱
王铮亮张靓颖深情对唱

叶一茜张靓颖互相吹捧
叶一茜张靓颖互相吹捧

张靓颖
张靓颖

鬼马主持人马松海夸自己的“海豹音”
鬼马主持人马松海夸自己的“海豹音”

  张靓颖做客《音乐集结号》 新专辑受肯定

  4月20号,张靓颖携新专辑《我相信》做客云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电视节目《音乐集结号》同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回忆了从音乐房子到音乐工作室一路的艰辛历程,一个“海豚公主”到“百变DIVA”的蜕变。现场演绎了多首耳熟能详的“靓式情歌”,自信“我相信”新专辑有进步,也被两位“苛刻”的主持人认定为是2010年最可能会传唱大街小巷的佳作。

  李湘盛赞《我相信》 王铮亮深情对唱引猜测

  李湘通过VCR表示自己的小女儿最爱张靓颖,听见海豚音便会乖乖听话不再哭闹,对张靓颖给小女儿赠送的“千金宝贝 掌上明珠”表示感动。绯闻男友王铮亮也亮相《音乐集结号》,两人合唱了一首《上帝派我来爱你》,王铮亮演唱完后一句“每次唱这首歌的感觉都不一样”引人遐想,鬼马主持人马松暧昧怀疑两人绯闻是真,旁敲侧击试图从两人口中为歌迷求证到关系的真正答案

  “张太”“叶太”都是“阔太太” 叶一茜张靓颖同台往事多

  作为对歌迷的福利,张靓颖现场演绎了新专辑多首新歌,R&B的基调中大胆加入电气化的音乐效果,并完美结合靓式海豚音,中西合璧,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大赞好听。看到5年来张靓颖的成绩单,叶一茜抱怨了自己的不平衡。而依旧单身的张靓颖则不停称赞俏妈叶一茜身材好,生活幸福美满,羡慕之情溢于言表。一旁插不上话的主持人马松忍不住质问导演是不是主持人已经不需要。“叶太”已经转身为“田太”,“张太”还是“张太”,但两位不同风景,各自靓丽。

  国际歌姬现场教学 海豚音变成海豹音

  主持人马松自信唱功了得,称在遇见海豚公主之前,自己曾是海豹王子。天后面前小试牛刀,具有穿透力的马氏海豹音吓坏张靓颖。新专辑《我相信》多首歌结合靓式海豚音,《音乐集结号》现场张靓颖大秀海豚音,歌迷忘情起身合唱舞动身体,现场气氛掀起一个大高潮。

  清唱偶像歌曲《Bye Bye》 祈福玉树灾后重建

  张靓颖清唱了一首偶像凯瑞玛利亚的《Bye Bye》献给青海玉树的灾后同胞,希望他们能相信生活,大家雄起加油!现场歌迷在主持人马松,叶一茜的倡导下,为玉树祈福“玉树,加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每周六晚八点零八分《音乐集结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