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美辰北京开唱 陈奕迅经典曲目改摇滚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8:59
潘美辰是调动观众情绪的高手
潘美辰是调动观众情绪的高手

陈奕迅现场搞怪
陈奕迅现场搞怪

  潘美辰和陈奕迅,这两位华语乐坛不同时期的领军人物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昨晚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虽然一样拥有不少经典歌曲,但北展和工体的气氛却迥然不同:一场温馨感人,一场则成为京城潮人的天堂。

  潘美辰:自编音乐剧挺出彩

  昨晚,坐在北展剧场的观众大多是含蓄的中年人,而出道已有22年的潘美辰是调动观众情绪的高手:她出场时身穿一袭将军式的白色大袍,尽显霸气,并以《拒绝融化的冰》挑热全场气氛。而个唱前曾以“公开征选女主角”引发话题的迷你音乐剧则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心思,这出她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名为《前世情缘》,潘美辰饰演的大将军为了心爱的美女,与另一男子决斗中失去了生命,化为灵魂跟随着美女。演至高潮处,她唱起了李健的《传奇》引发全场合唱。

  除了唱歌,潘美辰还穿插了弹吉他、打手鼓、跳踢踏舞等才艺展示,并把父母以及哥哥潘协庆请到台上,上演温情戏码。在唱成名曲《我想有个家》之前,突然有位中年男子冲上舞台,企图对潘美辰进行身体接触。她面对突发情况毫不慌乱,在工作人员把该男子拉下台之后,她还不忘交代:“没关系,让他坐在那里看就好。”随后,继续让全场观众一起站起来大合唱《我想有个家》。

  同城打擂:陈奕迅经典曲目改摇滚版

  陈奕迅演唱会虽也是以怀旧为基调,但擅长搞怪的他还是搞出新花样。不仅将老歌变成摇滚版,还不断地和现场歌迷开玩笑。

  香港新晋摇滚乐队MR伴奏,陈奕迅将《阿怪》等经典曲目改成摇滚版,又唱又跳掀起了开场的第一个高潮。大方的他在自己唱过瘾后,还让MR乐队唱自己的歌《我叫陈奕迅》给大家听。

  为了照顾歌迷怀旧情绪,半个小时后陈奕迅便进入老歌阶段,《十年》等让歌迷过足K歌瘾。他除了唱功好,更是开玩笑高手。听到北京歌迷在其唱《爱情呼叫转移》的拖长音时没大叫,他立马笑着称赞北京歌迷有修养,不学香港歌迷让他脱衣服。北京歌迷听到他的笑话,立马大喊脱衣,他也嘴上不饶人“想看脱衣要加钱20元。”

  下半场,陈奕迅特意换上黄色紧身衣,学李小龙和健身先生,学海豚、猪、马的叫声逗歌迷笑。陈奕迅格外活泼的表现,也弥补了舞台设置简单带来的不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