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迷笛后”的德国 GAMMALUX加入“迷笛后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4:46

  持续两天不间断的金属狂潮,足以让所有喜爱GAMMALUX乐队的乐迷们疯狂,5月4日晚,GAMMALUX乐队将参加“2010 迷笛音乐节壹空间•THE ONE CLUB迷笛后专场”演出,继3日在迷笛音乐节现场演出之后,继续在壹空间的舞台上宣泄他们燃烧的能量,把重金属进行到底。

  GAMMALUX是来自德国鲁尔区的一支五人乐队,自2005年初成立后标新立异的GAMMALUX声名已经响彻整个德国,并且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新的阵容始于2009年年初,新的BASS手雷蒙德-大卫-布莱克(Raymond David Blake)(曾是歌星萨莎的伴奏乐手)和瑟尔 欧拉夫-波尔特(Sir Olaf Bolte) (曾司职“未来幻影”) 。

  2005年夏,GAMMALUX开始了为期三周的美国巡演,巡演城市包括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凤凰城以及圣地亚哥。GAMMALUX的德语歌曲以及他们充满力量、粗犷的嗓音紧紧吸引了来自美国西海岸的知名表演场所和LIVE俱乐部的观众们的眼球。在2006年的秋天,GAMMALUX发行了第一支为后来的风格和道路垫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的DEMO“SCHNELLER”之后,乐队重启了再次巡演的计划,将他们的音乐舞台扩展到中国的许多城市。

  乐队的每一位成员对中国都有着特别的情结,在他们眼里,中国是个不可思议的国家,在这个星球上拥有着最古老的文化,这些都令他们非常向往!

  自2007年起,GAMMALUX乐队受邀参加中国一年一度的最大最流行的露天音乐节――北京MIDI音乐节。作为该音乐节的国外表演嘉宾中的主要表演乐队,与多位国际性的音乐大师如戴夫斯图尔特( Dave Stewart)(前Eurythmics乐队) 以及成功多年的的德国乐队Liquido同场演出,让全场近3万摇滚歌迷为之疯狂。

  2010年5月3日GAMMALUX将再次作为主力在迷笛音乐节上隆重登场!5月4日晚GAMMALUX乐队将参加“2010 迷笛音乐节壹空间•THE ONE CLUB迷笛后专场”活动,作为当晚演出的重磅炸弹,他们将在壹空间华丽的舞台上为歌迷们带来更加狂热强劲的金属节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