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众多首发集结迷笛 支持虞洋“一元正版行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7:52
Sahara-Hotnights
Sahara-Hotnights

  成军近20年已发行了4张专辑的瑞典全女子摇滚乐队Sahara Hotnights(撒哈拉热夜)将于迷笛音乐节上首发他们中国版的新专辑《放手去爱》(What If Leaving Is a Loving Thing)。作为一张摇滚专辑《放手去爱》,旋律颇为流行,专辑初上榜便在瑞典专辑榜单上取得第二,并在瑞典大卖一整年,并取得白金唱片的认证 。Sahara Hotnights的音乐风格比多数女子团体来得更为硬朗、流行。尽管瑞典音乐市场相当多元化,但朋克摇滚在瑞典并非主流,而Sahara Hotnights作为一支女子乐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的确不简单。

虞洋
虞洋

  独立摇滚歌手、原“铁风筝”乐队主唱虞洋,发起了呼吁大家购买正版,反对非法下载的“1元正版行动”。他耗时两年制作完成的11首歌曲的新专辑非EP或单曲,而是包括10首高水准录音制作的新作品另附赠铁风筝乐队中国火时期摇滚金曲《这个夏天》2010录音版。专辑中全部词曲创作、编曲、录音、乐器演奏、混音以及唱片设计,全部由虞洋一人完成,将独立进行到底。虞洋的专辑首发式演出将在今天五一迷笛音乐节的“唐”舞台进行,首批唱片将在迷笛音乐节上发售,在演出之后,虞洋会在乐队签售区进行签售,仅需1元就可购买。虞洋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哪怕一元”,让我们也以实际行动支持虞洋!

  零壹乐队的最新音像制品《零壹与中国民乐》(DVD+CD)目前已经制作完成。乐队主唱李难已经确定,零壹将在迷笛音乐节演出时重现2009年底《零壹与中国民乐》专场的大阵容,并将在5月2日(18:40—19:20)演出结束后签名首发。在DVD制作上每一环节乐队都尽量做到精益求精。全部采用进口SCANAVO盘盒,并附363mm*540mm的大海报。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丛书,由“视袭音乐”策划编撰,联合CCTV、凤凰卫视等国家级强势媒体、社会各界话语权人士共同参与,旨在关注当代中国青年文化现状,推动青年文化发展,实现国际交流。视袭音乐特别邀请了迷笛音乐节创始人&迷笛学校校长张帆任特別顾问,系列丛书第一卷《重塑偶像》&第二卷《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中,大篇幅重点体现了迷笛音乐节相关内容,包含迷笛音乐节的介绍、历届海报、影音产品等。2010年5月4日11:45---12:30,视袭音乐将于迷笛现场的Mao Live展位内举办首发式,现场售卖《这个国家年轻人》系列丛书迷笛音乐节特别版并将以公益捐助形式参与迷笛官方计划。

  迷笛牌吉他将在本届音乐节上正式首发,此外还有2008(校园版)迷笛音乐节DVD 和2009镇江迷笛音乐节DVD 也将联合首发!5月1日的唐舞台,虞洋将会使用迷笛吉他为笛迷们演绎他经典的新歌旧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