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杨刚与九九娱乐解约 参加快乐男声从零开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08:08
歌手杨刚与九九娱乐解约-参加快乐男声从零开始
歌手杨刚与九九娱乐解约 参加快乐男声从零开始

  曾以一首《哭了》走红大江南北的国内著名原创歌手杨刚自08年签约中国九九娱乐公司以来,推出了《求求你告诉我》、《因为你》等单曲,市场全线飘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的全新EP大碟《求求你告诉我》也已经全面完成。

  但是近日,从九九娱乐公司传来消息,杨刚于近日与九九娱乐公司解约,并且准备全力备战去参加2010年度的“快乐男声”比赛。

  九九娱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签杨刚,就是看中了他不可多得的嗓音条件,唱作功底和创作能力。后制作了十多首单曲反响都相当得好,专辑歌曲也基本准备完毕,为了完美歌曲,公司还聘请了香港著名的音乐制作团队为杨刚的新专辑监制。但是对于杨刚的选择,九九娱乐公司高层以及全体员工均表示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

  公司负责人表示,做为内地原创乐坛不可多得的音乐人才,杨刚就这样被埋没实在可惜。快乐男声是全国性的平台,对杨刚的能力能得到更充分的展示。他的离开对公司虽然是个损失,但是对于杨刚本人来说,他肯放弃一切,一切从零开始,也是个不小的压力,所以公司对他表示祝福,并会尽可能为他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记者连线了杨刚本人,听到记者的提问后,杨刚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九九娱乐公司的栽培和理解,为了音乐,他放弃了很多,也坚持了很久,他希望能过快乐男声这个平台,能够展示自己的价值。

  据了解,杨刚虽然在圈内小有名声,但是没有走曲线报名,而是按照正规报名程序,报名参加了百度快乐男声的网络海选,并且已积极进入备战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