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非你不爱》不断发酵 找方炯镔合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2日09:15



  对台北已经熟门熟路的弦子,来台宣传20天竟花了20万,平均一天花一万的消费功力看得同事目瞪口呆,但这样也苦了身旁的工作人员,个个代刷到卡快爆掉,濒临破产的阶段,只好安慰自己的对弦子说,「记得还我人民币,这样比较保值啦」。而弦子的好音乐也不断在各地发酵,和师弟方炯镔合唱的《非你不爱》,在内地各大音乐网站上反应良好,公司也决定要替她加码拍MV,更要请方炯镔现身合作。

  弦子去台湾已经五次,对台北熟到不行的她,比台北同事还了解哪里好逛好买,因为内地演出机会多,需要很多演出服的她,都会趁着来台湾时大采购,往往身上台币换得不够多,加上台湾许多店家无法刷银联卡,所以她都要和工作人员”调头寸”,弦子笑说台北真是太好买了,她第一次来台湾时想到要开口请旁人帮她刷卡就觉得害羞,现在已经可以进化到直接用眼神看着同事,大家就知道又要掏出信用卡了,面不改色的功力令人辄服。深知她个性的工作人员甚至在拍宣传照前,还特地请造型师多准备几套衣服让弦子一次买个够,但敬业的她其实是在花钱投资自己,而且聪明的她都会挑好搭的衣服及高跟鞋,让买的东西都能物尽其用。

  随行工作人员也对于小妮子的消费力也看很开,虽然代刷到卡快刷爆,直嚷嚷要破产了,但也笑说她就是来促进台湾经济繁荣的,还对弦子说,“记得还我人民币,这样比较保值啦”。而弦子这趟来台20天的宣传行程,竟然也花了20万,一天花一万的高消费力也让喜欢音乐的老板陈子鸿有所耳闻,公司会计更直接寄信请大家统计代弦子刷了多少钱,陈子鸿也多次关心弦子的消费力,一旁的工作人员还打圆场说“没有啦,她都是买工作用的宣传服。”她也连忙表示这次来台已经把夏季的宣传服都一次买齐了,下次不会再买这么多了啦。而弦子上次回去时,三个人拎了六个超级大的行李箱,还超重多达50公斤,也让工作人员付超重费付到手软。

  而先前因家庭革命闹得满城风雨,不可否认的也影响到了弦子的工作心情,但现在终于圆满落幕,也让她充满元气,决定要用自己的好音乐包回来,让更多人喜欢她。弦子的好歌果然也不寂寞,除了主打的首首动听外,内地持续发酵的是和师弟方炯镔合唱的《非你不爱》,蝉联音乐网站的前三名,好成绩也让公司有信心,决定要替弦子加码拍MV,让弦子和方炯镔再次携手合作,希望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歌迷。台湾方面,中视金曲超级星本周将进行决赛,高收视率也让弦子的歌备受注意,广告破口前报榜的背景音乐引起讨论,结果发现是弦子的《舞台》,知悉自己的歌越来越受欢迎,无疑也让弦子打了一剂强心针,下周将来台继续宣传新专辑的她,也开心的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