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窒息乐队迷笛第三天压轴 金属盛宴狂躁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43



  昨晚窒息乐队如约而至,担任迷笛音乐节宋飞行者舞台压轴演出,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联合现场近万歌迷打造全民金属盛宴狂躁京城。

  窒息乐队经典开场曲激动人心,主唱刘征诗一般的朗诵更是凸显了他们音乐的鼓噪性,专辑《逆风飞扬》中的歌曲一一演绎,《硬骨头》、《2008》等歌曲不断的压榨着现场歌迷的汗水与激情!最具爆发力的现场就在这里,就在这个夜晚!POGO不息生命不止!

  演出后,窒息乐队还进行了全新专辑《纷扰世界》的签售会,和歌迷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