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9月天津开唱 北京嘉宾乐队将一同前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2: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定于2008年9月20日晚九点,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将赴津开唱,此行与他们一同前往的还有北京一支激流金属的新势军裂缝乐队,新老两代激流金属势力将在天津迸发出速度上的碰撞与舞台美感的比拼。

  窒息乐队依然的双吉它合璧,不变的长发传统,外加震撤心扉的声音冲击,现场定会给你带去金属式的美妙绝响。据悉,目前窒息乐队的新专辑所有新歌素材已经基本完成,而本次天津之行窒息乐队也会奉上4-5首新歌与歌迷分享。

  本次“浴血天津专场”是窒息乐队逆风飞扬11年来第十次踏上天津的土地,窒息乐队希望在今年的奥运之年也留给自己一些经典的回忆,而无疑的是:天津的专场就是这08年记忆碎片中的浓重一笔,另有特邀嘉宾乐队裂缝的参与使得本次专场之行更具意义。

  窒息乐队浴血天津专场

  时间:2008.09.20 PM 21:00

  13club天津店

  地址:天津市赤峰道55号(赤峰道与大沽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外贸商厦2楼)

  嘉宾:裂缝乐队

  鸣谢:天津POGO团

  门票:40元

  咨询电话:13612087080

  Email:13club@163.com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13CLCB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