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防空警报拉开窒息乐队巡演序幕 带动全场POGO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于2008年5月28日踏上今年首轮巡演的征程,次日到达南京。29日,窒息乐队在南京著名的古堡酒吧拉开了他们南方巡演的序幕,而具有深意的开场更是令在场所有歌迷沸腾。窒息乐队特意在原有的开场曲后面加入了防空警报的鸣笛声,它的意义是为我们所有受灾的四川同胞默哀,而这种开场形式将贯穿窒息的整个南方巡演。

    当晚,窒息乐队以一首《崩溃》开场,全场乐迷在沸腾的呼喊声中迅速聚拢,人潮迸发出的激情足以吞没外界一切嘈杂的音质。此时,已经进入状态的歌迷伴随着口中喊出的“窒息乐队”的名字,纷纷向台上投去“我要摇滚”的手势。现场的金属氛围直线飙升,台上的窒息乐队更是被歌迷的热情带动,主唱刘铮一首歌唱完后已经是汗流浃背,不过依然情绪高涨的他不时向台下歌迷传达着“我们就是窒息!跟我们躁起来!”的话语。

    随后,当《胜者为王》的前奏响起时,舞台前方的两排歌迷自发的擦出了POGO的火花,两侧的歌迷也不甘示弱的摆起了“金属舞”的阵型。占居舞台左右位置的猛将吉它手冦征宇和贝司手吴鹏依旧用他们传统的长发扫动着所有歌迷的心,歌迷手中的DV记录下了每一个“奔流不尽”的美妙瞬间。就在此时,鼓手吴刚的舞台风采也没有被埋没,战鼓的奔放、军鼓的苍劲在他的挥汗中表现得极富带动力。

    最后,窒息乐队以一首《殉葬》结束了首站南京的演出,演出结束后,许多歌迷跑来与窒息乐队合影留念,有几个向外走的女歌迷意外的对在场工作人员说:“看的很爽。”

    6月1日晚,窒息乐队将来到南昌,南昌的歌迷,你们准备好了吗?

6.1晚8点南昌 黑铁酒吧
地址:南昌市湖滨南路180号(青山湖边相思林与五湖之间)

6.2晚8:30长沙 (新)46酒吧
地址:蔡锷中路163路裕兴中心三楼

6.4晚9点广州 191space
地址:广州大道中路191号(五羊新城广场对面,同仁堂后面)

6.5晚9点深圳 根据地酒吧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19号

6.7晚8点南宁 V V 酒吧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右边

6.9晚9点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6.11晚9点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6.13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