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完玛三智做客文艺之声再谈《生命站立成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52
左起著名词作家王磊完玛三智和出品人刘思齐
左起著名词作家王磊完玛三智和出品人刘思齐

  近期一直关注玉树地震的人们对于《生命站立成树》一定不陌生。5月此首歌曲的曲作者及演唱者完玛三智、词作者王磊和出品人刘思齐三人一起做客中央任命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再次谈及《生命站立成树》的创作历程。

  地震的消息传来,歌曲出品人刘思齐立刻电话了完玛三智,希望他可以创作这样一首歌曲。碰巧来自青海的歌手完玛三智和曾多次前往青海采风的军队作家王磊心有灵犀也有同样的想法,地震当天《生命站立成树》即创作完成。在做客文艺之声时,完玛三智再次谈及歌曲的创作,他坦言玉树是一个和他的家乡一样有着非常美丽草原的地区,他的很多朋友都在玉树。他希望通过这样一首歌曲给所有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鼓励。

  据文艺之声工作人员介绍,在听到歌曲的第一时间他们就与歌曲的创作者联络希望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访问。不仅是因为这首歌曲是赈灾的主题曲,而是这首歌曲确实能够打动人心,感情十分真挚。歌曲在广播电台一经播出也是有很多听众留言表达了对歌曲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