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黑眼豆豆歌曲《I Gotta Feeling》创下载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5日14:49

  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的歌曲本周再次创下了纪录。

  据尼尔森数据统计机构提供的数字显示,他们去年的歌曲“I Gotta Feeling”超过了Flo Rida的“Low”,成为有史以来数字歌曲榜中最畅销的一首。

  2003年7月,尼尔森数据统计机构开始对数字音乐的下载量进行统计,比苹果发布iTunes要提前两个月。

  “I Gotta Feeling”去年曾在“公告牌单曲榜”上蝉联冠军14周,这首歌共被下载556万1千次,超过了“Low”的553万6千次,后者此前曾是自2008年3月以来最畅销的一首数字歌曲。

  目前,黑眼豆豆在最畅销数字歌曲榜的前五名中共拥有两首歌,另外一首是2009年的热门单曲“Boom Boom Pow”,它以529万8千次的下载量排在第四位。位居第三的是Lady Gaga的“Just Dance”(536万4千次),Gaga的另一首金曲“Poker Face”则位居第五(513万1千次)。

  巧合的是,“Boom Boom Pow”、“Poker Face”、“Just Dance”、“I Gotta Feeling”这几首歌也同样是公告牌去年年底评出的单曲榜的前四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