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在音乐中寻找自由 歌迷支持订购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4:57

  伊能静的新专辑《春暖花开》即将上架,这张专辑中仅收录了两首歌曲《春暖花开》和《爱的练习本》,虽然只有两首歌曲,但却能从歌词中体会到伊能静是用心灵在倾诉。歌手身份出道的伊能静在经历了人生的坎坷路后,依旧选择用音乐来给自己正力量,在音乐中寻找心灵的自由。从《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流浪的小孩》到今天的《春暖花开》,伊能静一路走来,身边都一直拥有支持她的歌迷,这些歌迷和她一起长大、一起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一起相互鼓励着往前走,他们亲切的叫她校长,她是他们的公主。歌迷们陪她上通告做节目,让她知道她并不孤单,在知道公主要出专辑的消息后就已经开始组织预定了,她们要让她知道,在她的身后有一群人会一直给她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