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生日与歌迷同乐 新专辑欢迎歌迷“进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1:38


  日前,为了褒奖去年王啸坤在音乐上的成绩,也为答谢歌迷一直的支持,鼓励啸坤在今年在音乐方面的再接再厉,公司决定在3月12日晚上八点王为啸坤举办生日会,并在本周开始在M312米多乐网上举办“见证摇滚小子3周年歌迷线上K歌比赛”活动,目前,K歌活动已经拉开海选序幕,据悉,活动将筛选出30名幸运歌迷,在当天有王啸坤亲自主持的生日会上举行决赛,入围决赛的歌迷可以获得与啸坤一同K歌的机会,同时也首次有机会跟自己的偶像一起PK“唱功”,而K歌活动的最终冠军将会在王啸坤2010年新专辑的封底作特别鸣谢。据了解,王啸坤目前正在处于新专辑创作和筹备的期间,所以在这次的活动中,王啸坤也会首次就新专辑和歌迷进行贴心的交流和互动,不仅会征集歌迷在网上对王啸坤新专辑和新歌的建议和留言,而这些建议和留言中被啸坤认可的网友和歌迷也会直接晋级到最终的决赛。对于这次新颖的与歌迷一同K歌形式的活动,王啸坤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他笑言:“以前都是他们听我唱歌,现在我也听听他们唱歌。"据悉,关于这次活动的具体规则和形式,也将于本周在歌迷最活跃的王啸坤的博客和贴吧中公布,使得这次成为啸坤与歌迷真正的一次全方位互动交流。

  经常关注王啸坤的人不难发现,这次的生日会上也存在着许多特别的巧合,去年的3月12日,王啸坤阔别两年后推出新单曲《北京下雨了》,而这首歌曲也成为王啸坤去年一年拿奖无数的金曲,而从目前来看,K歌比赛中,《北京下雨了》的点唱率也是最高的,不知道今年的3月12日是否又会出现新的作品,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