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将成为CoverGirl最新形象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05日16:12

  美国著名化妆品品牌CoverGirl将签下著名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使其代言自己的化妆品。

  据报道,去年美国唱片销量超过许多大牌艺人的斯威夫特跟CoverGirl签下了一纸多方面的协议,将在电视广告、平面广告以及店内广告板上展示自己的形象,此外,她的容貌还将出现在该品牌的最新产品外包装上。

  CoverGirl的总经理Vince Hudson透露,“泰勒是个美丽的女孩,她用自己独特的风格给人们以启发,也使她成为代表我们最新推出的、明年将推向市场的奢华系列产品场的绝佳代言人。”

  斯威夫特曾描述自己是个“化妆狂”,承认自己热爱一切能让皮肤有光彩的化妆品,“我们保证她那数以百万计的歌迷们都会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